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打不出字怎么解决,电脑打不出字怎么办?

win10电脑打不出字怎么解决,电脑打不出字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106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今天小编与大家分享的是win10电脑打不出字的解决方案,在使用win10系统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当遇到电脑无法打字的问题时,可以参考以下内容解决。

详细说明

今天小编与大家分享的是win10电脑打不出字的解决方案,在使用win10系统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当遇到电脑无法打字的问题时,可以参考以下内容解决。 


教程/方法

 

方法一: 

大多数计算机都无法说一句,因为普通的安全工具没有系统修复功能。系统文件被错误杀死时,系统文件将丢失。 

 Ctfmon.exe是一个与输入法有关的重要文件,它的丢失会导致输入法无法正常切换等异常行为。 

因此,您可以单击辅助软件进行修复,例如360 Guardian。 

打开360 Guards并单击Kill Repair。  

1.jpg   

方法二: 

卸载现有的输入法并重新下载安装。  

方法三: 

按win + R,出现任务框,输入msconfig。 

打开系统配置并切换到启动项目。  

2.jpg2.jpg  

单击任务管理器。 

查找ctfmon,检查一下,单击OK,然后选择Exit而不重新启动。  

3.jpg3.png  

方法四: 

按win + R,出现任务框,输入ctfmon,单击OK。

以上就是win10电脑打不出字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进入安全模式?          下一篇: win10电脑关闭飞行模式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