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 2019 5月更新为开始菜单创建了单独的进程?

Win10 2019 5月更新为开始菜单创建了单独的进程?

发布时间:2019-06-25 阅读次数:123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dows 102019 5月更新(也称为1903)为PC用户带来了许多改进,包括“开始”菜单。如果您参与过早期的Insider测试项目,您将不会对Windows 10 1903中的更改不熟悉,在关注开始菜单改进的帖

详细说明

Windows 10 2019 5月更新(也称为1903)为PC用户带来了许多改进,包括“开始”菜单。如果您参与过早期的Insider测试项目,您将不会对Windows 10 1903中的更改不熟悉,在关注开始菜单改进的帖子中,Microsoft Shell团队表示允许与以前版本的Windows相比,用户可以卸载预安装应用程序的两倍以上。


教程/方法

  

1.jpg 

此外,Windows 10 1903改进了管理动态磁贴并为新设备,新用户帐户和新安装提供简化的默认布局。这位眼尖的朋友必须注意到Fluent的设计风格已经扩散到左侧导航栏并且关机按钮有一个小指示器。当然,最重要的变化仍然反映在Windows 10 1903为开始菜单创建了一个单独的过程。 

团队解释说,开始菜单是扩展Shell体验的一部分。 

尽管为它打开了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你仍然觉得它们是一个。  

2.jpg 


对于用户来说,这可以带来一些好处。 

例如,通过使“开始”菜单免受其他独立性问题的影响,Insider测试人员已经看到了可靠性方面的改进。 

当新应用程序到位时,弹出速度快'开始'菜单明显更快。 

更好,因为“开始”菜单是大多数体验Windows用户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种改进还可以帮助提高整个操作系统的性能。 

据报道,微软计划将5月下旬正式推出Windows 10 1903,届时全球各地的设备将逐渐发现这一变化。 

不能等待的朋友,可以申请参加Insider测试,然后首先体验Release Preview频道的RTM版本。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系统鼠标中键无法正常使用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错误651调制解调器错误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