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系统如何一键GHOST菜单删除?

win10系统如何一键GHOST菜单删除?

发布时间:2019-06-17 阅读次数:139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看到网友们最近越来越喜欢学习计算机技能,那么今天小编也想帮助大家,带来一个非常好用的win10一键式GHOST菜单删除方法。win10一键式GHOST菜单删除方法是由小编昨晚编写的,对网友来说肯定是非常有帮助的。

详细说明

  看到网友们最近越来越喜欢学习计算机技能,那么今天小编也想帮助大家,带来一个非常好用的win10一键式GHOST菜单删除方法。win10一键式GHOST菜单删除方法是由小编昨晚编写的,对网友来说肯定是非常有帮助的。
 
 教程/方法

 1。下载并安装EasyBCD工具:EasyBCD是一个系统启动修改/调整软件,支持Linux,Mac OS X,BSD和其他系统以及Windows7多重启动,因此它还支持修改/调整启动项。 
 2,打开软件,如下图所示: 
win10系统如何一键GHOST菜单删除?
 3。选择编辑引导菜单 - 选择一个键Ghost .--单击“删除”。 
 
以上所有内容都是win10一键GHOST菜单删除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应该怎么设置一键关机?          下一篇: WIN10打印机一键共享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