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任务管理器已被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Win10任务管理器已被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108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很多用户会遇到右键单击任务栏然后打开任务管理器,任务管理器是虚拟的,无法单击,系统管理员已停止任务管理器使用。 那么如果Win10任务管理器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怎么办?

详细说明

  很多用户会遇到右键单击任务栏然后打开任务管理器,任务管理器是虚拟的,无法单击,系统管理员已停止任务管理器使用。 那么如果Win10任务管理器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怎么办?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桌面底部任务栏的空白位置。在弹出菜单中,您可以看到任务管理器菜单是灰色的,无法操作。 

1.jpg 

 2。按Win + R快捷键,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命令taskmgr,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2.jpg

 3。此时,无法打开任务管理器,管理员已禁用任务管理器;  

 3.jpg 

 4。此时我们再次打开运行窗口,在窗口中输入命令gpedit.msc,然后单击OK按钮;  

4.jpg 

 5。此时,将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单击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 Ctrl + Alt + Del选项菜单项;  

 5.jpg

 6。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删除任务管理器”设置项;  

 6.jpg  

 7。双击打开设置项的属性窗口,然后在窗口中选择禁用的设置项;  

 7.jpg 

 8。设置完成后,我们可以轻松打开任务管理器窗口。 

1558940737131612.jpg 

以上是系统管理员已禁用Win10任务管理器的特定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修改时间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系统一键清理系统垃圾的bat教程?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