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一键ghost不支持win10备份怎么办?

一键ghost不支持win10备份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5-26 阅读次数:307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最近,用户使用了最新的家用电脑系统win10,而Win10用户的数量日益增加。但是,作为win10的预览版,它的稳定性确实令人担忧。有些用户在遇到win10崩溃的时候,只需用原来的低版本系统替换,那么解决一键ghost

详细说明

  最近,用户使用了最新的家用电脑系统win10,而Win10用户的数量日益增加。但是,作为win10的预览版,它的稳定性确实令人担忧。最近,用户发现一键ghost不支持win10备份。 问题,有些用户在遇到win10崩溃的时候,只需用原来的低版本系统替换,那么解决一键ghost不支持win10备份?

 Ghost不支持win10备份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 。下载并安装easy backup idiot版本,然后启动软件,界面如下图所示,可以单击系统备份进入下一步。 

1.jpg

 2 。有两种备份方法供您选择,即备份到系统磁盘,创建系统恢复分区或备份到另一个位置以创建系统映像文件;无论哪种,计算机都可以生成启动项,并且都可以安全启动。 

您可以选择将系统备份到Aome恢复分区,将win10系统直接备份到系统磁盘,创建恢复分区,然后单击“下一步”。 

 选择用于存储系统映像的分区并创建恢复分区

2.jpg 

程序将自动检测满足当年条件的计算机磁盘分区。您只需选择位置即可。选择它后,单击开始备份。 

3.jpg

一键还原win10系统 

假设您使用的Win10系统已崩溃,只需要在等待计算机提示您进入简易备份白痴版本的一键还原界面时按住F11。 

这是使用一键备份恢复win10系统时显示的界面。如果要继续备份,请单击系统备份。如果要还原以前备份的系统,请单击“系统还原”。  

4.jpg 

如上一节所述,已创建恢复分区,因此我们选择了从恢复分区恢复win10系统映像的第一种方法。 

选择完成后,单击“下一步” 

如果要覆盖原始系统,即还原到原始C驱动器,请单击以直接启动还原;如果要还原到其他位置,并且不想还原原始系统,可以检查左侧的其余部分以还原到其他位置

,然后选择除C驱动器以外的分区,最后单击以启动备份。 

5.jpg

如您所见,只要需要三个步骤,还原就可以将系统还原到它所处的状态,整个过程需要15分钟。 

6.jpg

以上是解决方案,每个人都想要一键不支持win10备份,我们可以通过一键式幽灵快速了解解决方案不支持win10备份,实际上,关键ghost的解决方案不支持win10备份或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系统如何一键还原?          下一篇: win10如何禁止更新驱动?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