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系统如何关闭自动更新

win10系统如何关闭自动更新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47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为了系统的安全性,Microsoft提供了自动更新功能,以帮助我们更新和安装补丁。 但有时它会占用我们的网络速度并导致计算机卡住。 接下来,我将告诉您win10系统如何关闭自动更新的详细步骤。

详细说明

  为了系统的安全性,Microsoft提供了自动更新功能,以帮助我们更新和安装补丁。 但有时它会占用我们的网络速度并导致计算机卡住。 接下来,我将告诉您win10系统如何关闭自动更新的详细步骤。 

  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微软还将系统升级到了win10。界面风格很简单。它返回到开始菜单并继续win8磁贴。文件分类和搜索更有效。 

下面,我将告诉您win10如何关闭自动更新。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开始菜单,然后选择网络连接 

1.png  

 2。单击右侧更改连接属性。 

2.png

 3。打开设置为流速的开关。 

 3.png

方法二, 

 1,打开下载的Wub工具 

4.png

 2,然后双击Wub工具 

 5.png

 3。打开后,检查禁用服务,然后单击立即应用。 

 6.png

以上是关闭win10自动更新方法,并学会快速尝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怎样win10系统浏览器语言的更改?          下一篇: win10如何才能提高显卡性能?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