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更改用户名的方法

Win10更改用户名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7-09-28 阅读次数:19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很多用户都发现,新买的电脑或者未经自己确认的Win10账户名称通常为Administrator这串字母,虽然在使用上没有任何影响,但就是有用户不喜欢,想要更加个性的名称。若要在Win10系统中更改用户名该如何操作呢?

详细说明

 很多用户都发现,新买的电脑或者未经自己确认的Win10账户名称通常为Administrator这串字母,虽然在使用上没有任何影响,但就是有用户不喜欢,想要更加个性的名称。若要在Win10系统中更改用户名该如何操作呢?

Win10更改用户名的方法

  1、在Win10系统中点击开始菜单,选择进入控制面板。


1.jpg


  2、然后点击“用户帐户”选项。


1506568832128720.jpg


  3、接着点击“用户帐户”选项。


1506568840464571.jpg


  4、在用户帐户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一项名为“更改帐户名称”的选项,没错点击它。


1506568854114262.jpg


  5、输入一个新帐户名,然后点击“更改名称”按钮,最后重启一下Win10系统,我们更改帐户名称的工作就完成了。


1506568862128785.jpg


  在Win10系统中一般有两个位置需要用户修修改账户名,默认的Administrator可以现实不明显,但用户可以在任务管理器看到进程的使用者,这个用户名和账户有本质的区别,需要在装机的时候就更改,否则日后更改将出现很多系统加载路径。



上一篇: Win10系统如何隐藏回收站?          下一篇: Win10系统丢失xinput1_3.dll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