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关闭通知中心的方法

Win10关闭通知中心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6-12-08 阅读次数:19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由于Win10系统引入了新的通知管理机制,导致系统一直会收到通知消息,这样给用户们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为了避免这样的困扰,我们可以将通知中心关闭掉,下面给大家介绍具体的关闭方法。

详细说明

        由于Win10系统引入了新的通知管理机制,导致系统一直会收到通知消息,这样给用户们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为了避免这样的困扰,我们可以将通知中心关闭掉,下面给大家介绍具体的关闭方法。

Win10关闭通知中心的方法1

  Win10关闭通知中心的操作方法:

  1、使用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Win10关闭通知中心的方法2

  2、定位到目录: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mmersiveShell;

Win10关闭通知中心的方法3

  3、双击UseActionCenterExperience值,修改数值数据为0。

Win10关闭通知中心的方法4

  以上就是Win10关闭通知中心的操作方法,希望对大家有说帮助!


上一篇: Win10删除文件时提示“你需要权限才能执行此操作”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10截图功能失效了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