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系统如何使用远程桌面

Win10系统如何使用远程桌面

发布时间:2024-04-24 阅读次数:7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一、首先打开“远程桌面”应用。二、然后输入需要连接的计算机名或IP 地址,点击“连接”按钮。三、如果系统提示我们无法验证远程计算机的身份,请点

详细说明

 一、首先打开“远程桌面”应用。
二、然后输入需要连接的计算机名或IP 地址,点击“连接”按钮。
三、如果系统提示我们无法验证远程计算机的身份,请点击“”按钮继续。
四、接下来输入远程计算机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确定”便可登录。
五、然后就可以看到远程计算机的桌面了。


上一篇: 怎样打开或关闭Windows 10飞行模式          下一篇: Win10怎么开启快速启动?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