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10电脑批量创建文件夹的方法?

Win10电脑批量创建文件夹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11-16 阅读次数: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如何批量创建文件夹?当我们需要批量创建文件夹时,请手动单击鼠标右键以创建新文件夹。这是非常麻烦且效率低的!那么Win10电脑如何批量创建文件夹?

详细说明

Win10如何批量创建文件夹?当我们需要批量创建文件夹时,请手动单击鼠标右键以创建新文件夹。这是非常麻烦且效率低的!那么Win10电脑如何批量创建文件夹?

1605515270106185.png

如何批量创建文件夹  

 1。在计算机的主界面或文件夹中,按快捷键Ctrl + Shift + N或单击鼠标右键以依次选择一个新文件夹。  

 2。选择新创建的文件夹,按Ctrl + C进行复制,然后按Ctrl + V进行粘贴。  

 3。根据所需的文件夹数重复上述步骤。  

 4。最后,选择文件夹并按F2重命名。 

〜  

使用快捷键:Ctrl + Shift + N,Ctrl + C,Ctrl + V可以轻松解决此问题,需要它的用户请尝试一下〜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注册表编辑器被管理员禁用怎么办?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