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调整屏幕色彩的方法?

win7电脑调整屏幕色彩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读次数:869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屏幕色彩调整的好一点,应用起來双眼更舒适,视觉效果的感受也就更强,可是再应用win7系统软件的小伙伴许多不清楚如何调整,下边就看看win7怎样调整屏幕色彩吧。

详细说明

屏幕色彩调整的好一点,应用起來双眼更舒适,视觉效果的感受也就更强,可是再应用win7系统软件的小伙伴许多不清楚如何调整,下边就看看win7怎样调整屏幕色彩吧。


方法 教程


1、最先右键桌面上空白,随后点击“图型属性”。

1.jpg

2、随后挑选下边的“选择符”。

2.jpg

3、以后挑选下边的色调,点击“基本上”就可以调色调合色度了。

3.jpg

4、最终可以点击右边的“高級”那样可以调整对比度了。

4.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实例教程          下一篇: win7电脑显示模糊如何调整?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