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实例教程

win7电脑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实例教程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读次数:776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大家都知道,cmd中可以迅速执行一些系统软件命令,可是大家会发觉,有一些命令是一定要管理权限才可以运行的,此刻就必须以管理员身份打开cmd了。

详细说明

大家都知道,cmd中可以迅速执行一些系统软件命令,可是大家会发觉,有一些命令是一定要管理权限才可以运行的,此刻就必须以管理员身份打开cmd了。


方法 教程


1、最先点开win7左下方的“开始菜单”

1.jpg

2、然后在上边输入框中检索“cmd”

2.jpg

3、随后鼠标右键百度搜索中的“命令提示符”,就能挑选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了。

3.jpg

4、开启后,就能应用管理人员执行一些命令了。

4.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 大家!


上一篇: win7c盘满了如何清理?          下一篇: win7电脑调整屏幕色彩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