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c盘满了如何清理?

win7c盘满了如何清理?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920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我们的win7系统盘满了该怎么清理呢,在我们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许多问题,那么win7系统盘满了怎么清理呢,很多小伙伴对此都不会操作。

详细说明

当我们的win7系统盘满了该怎么清理呢,在我们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许多问题,那么win7系统盘满了怎么清理呢,很多小伙伴对此都不会操作。


方法 教程


1.打开电脑桌面找电脑;


1.png


2.点击C盘,右键-属性;


2.png


3.点击磁碟清除属性;


3.png

4.最后提示清盘内容,划上钩,确定;


4.png


5.或者清空回收站中的回收站,尽可能地将桌面上的大文件存入其它地方,也将占据C盘空间;


5.png


6.清除浏览器、工具-因特网选项中的历史记录当中也需进行清理。

6.png


以上就是电脑C盘满了怎么办的内容。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桌面图标变大了如何恢复?          下一篇: win7电脑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实例教程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