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重启后USB3.0不能使用

Win7电脑重启后USB3.0不能使用

发布时间:2022-01-06 阅读次数:673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经网友反应刚安装好系统后,第二天重启电脑发现USB3.0接口不能使用了,这里我们参考下面的解决方法!

详细说明

经网友反应刚安装好系统后,第二天重启电脑发现USB3.0接口不能使用了,这里我们参考下面的解决方法!


方法 教程

 

1、请重新安装主板USB3.0驱动程序;

 

2、如若无效桌面点击右键,打开计算机管理,找到设备管理器,然后找到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

 

1.jpg

 

1641471161938049.jpg


 

3、右键单击USB3.0根集线器属性,找到电源管理,把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对勾去掉,确定,重启电脑,尝试使用USB3.0接口即可。

1641471170545126.jpg


 

以上就是Win7重启后USB3.0就不能用了的解决方法,因为USB3.0比较耗电,所以节电模式下,Win7可能会关闭USB3.0节省电量。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控制面板无法打开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桌面图标变大了如何恢复?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