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控制面板无法打开如何解决?

Win7控制面板无法打开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2-01-06 阅读次数:31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会对电脑进行一些设置,特别是一些功能的设置基本都在控制面板中。但是最近有不少小伙伴在使用win7系统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控制面板打不开,这要怎么办呢?

详细说明

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会对电脑进行一些设置,特别是一些功能的设置基本都在控制面板中。但是最近有不少小伙伴在使用win7系统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控制面板打不开,这要怎么办呢?


  方法 教程


  在键盘上与此同时按住Win键+R键开启“运作”,键入命令gpedit.msc后回车键;


1.png

  开启ghostwin7的组策略编辑软件;


2.png

  点击打开“管理方法模板”,选定“管理方法模板”中的“控制面板”;


3.png

  控制面板”选择项下拉下去,数遍点击打开“禁止访问控制面板”的这一选择项,随后双击鼠标这一选择项开启配备页面;


4.png

  假如“禁止访问控制面板”这一选择项的情况是“打开”,挑选 “关掉”。


5.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旗舰版开机声音怎么关闭?          下一篇: Win7电脑重启后USB3.0不能使用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