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旗舰版开机声音怎么关闭?

Win7旗舰版开机声音怎么关闭?

发布时间:2021-10-24 阅读次数:1232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系统版本不同开机声音也是不同的,有的用户不喜欢有开机声音,那么具体要怎么关闭呢?

详细说明

系统版本不同开机声音也是不同的,有的用户不喜欢有开机声音,那么具体要怎么关闭呢?


 方法 教程


1.jpg

 


  Win7旗舰版开机声音怎么关闭?


  1、在Windows7系统中点击“开始”——“控制面板”,进入控制面板界面。


  2、在“控制面板”界面中,选择“硬件与声音”。


  3、在“声音”下面点击“更改系统声音”。


  4、弹出“声音”设置界面,在声音标签中,将声音方案设定为“无声”后,点击“确定”保存即可。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文件夹属性没有安全选项怎么办?          下一篇: Win7控制面板无法打开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