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家长控制无法打开怎么办?

win7电脑家长控制无法打开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1-10-09 阅读次数:41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很多家长用户将在win7系统中创建家长控件,以便更好地控制孩子的在线时间。但是有用户最近使用了家长控制功能并发现它无法打开时,那么Win7系统的家长控制打不开该怎么办?

详细说明

很多家长用户将在win7系统中创建家长控件,以便更好地控制孩子的在线时间。但是有用户最近使用了家长控制功能并发现它无法打开时,那么Win7系统的家长控制打不开该怎么办?   


方法 教程


 1。单击开始,在命令框中输入家长控制,然后在命令行结果集中单击家长控制,如图所示:   


1.jpg


  


 2。在“家长控制”对话框中,单击中间的“创建新用户帐户”。 


然后在弹出的创建用户窗口中,键入新用户子级的名称,然后单击创建帐户按钮以完成操作。 


如下图所示,创建了一个名为child的用户供孩子使用。此时,您的计算机应该有两个帐户,一个是您作为父母的管理员帐户,另一个是您孩子的帐户。 


。 


如图所示:   


2.jpg  


  


 3。不要忘记以父母身份更改管理员密码,只需在控制面板中,单击“添加或删除用户帐户”,再单击父母帐户系统管理员,然后单击“更改密码”,输入新密码,然后


最后单击“更改”密码。   


以上是win7系统的家长控制无法打开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安装win7系统卡在启动界面不动了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文件夹属性没有安全选项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