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文件夹属性位置以及打开方式?

win7电脑文件夹属性位置以及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21-09-28 阅读次数:44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大家可以在文件夹属性中看到这个文件夹的常规、共享、位置等不同属性,还可以对相关属性进行更改,但是很多朋友表示不知道win7文件夹属性在哪,其实右键选中它就可以找到了。

详细说明

大家可以在文件夹属性中看到这个文件夹的常规、共享、位置等不同属性,还可以对相关属性进行更改,但是很多朋友表示不知道win7文件夹属性在哪,其实右键选中它就可以找到了。


方法 教程


1、首先找到要查看的文件夹,右键选中它,就可以在最下方找到“属性”了。


1.jpg


2、属性中,我们可以在“常规”选项卡下看到文件夹的位置、大小、包含、属性等。

2.jpg



3、点击“共享”可以查看共享属性,设置高级共享属性等,便于和其他用户分享。


3.jpg


4、还可以在“安全”选项卡下看到各类权限设置。


4.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文件夹属性没有安全选项怎么解决?          下一篇: 安装win7系统卡在启动界面不动了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