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文件夹属性没有安全选项怎么解决?

win7电脑文件夹属性没有安全选项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21-09-28 阅读次数:1358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7电脑中,我们可以在文件夹属性的安全选项里对文件夹进行修改、读取、写入等权限的设置,但是很多朋友在准备设置权限时发现安全选项找不到了,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输入命令的方式将它找回来。

详细说明

在win7电脑中,我们可以在文件夹属性的安全选项里对文件夹进行修改、读取、写入等权限的设置,但是很多朋友在准备设置权限时发现安全选项找不到了,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输入命令的方式将它找回来。


方法 教程


1、首先点击开始菜单,然后在其中的搜索框中搜索“cmd”


1.jpg


2、在上方搜索结果中找到“cmd.exe”的程序,点击运行。


2.jpg


3、然后直接在弹出窗口中输入“convert X: /FS:NTFS”,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X”代表了盘符,如果大家是C盘安全找不到了,这里就输入“C”


3.jpg


4、输入完成后按下回车确定,接着打开计算机,点击上方“工具”,选择“文件夹选项”


4.jpg


5、在文件夹选项中找到“查看”选项卡,然后勾选下方高级设置中的“使用共享向导”


5.jpg


6、点击“确定”进行保存,然后我们打开文件夹属性,就可以看到“安全”选项了。

6.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禁用mmcss服务?          下一篇: win7电脑文件夹属性位置以及打开方式?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