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禁用mmcss服务?

win7电脑如何禁用mmcss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1872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系统中的mmcss服务是一个多媒体调度服务,它可以使用播放器来调整程序的优先级,但是也会影响网络视频的播放速度。那么如何在Win7系统下禁用mmcss服务呢?

详细说明

win7系统中的mmcss服务是一个多媒体调度服务,它可以使用播放器来调整程序的优先级,但是也会影响网络视频的播放速度。那么如何在Win7系统下禁用mmcss服务呢?


方法 教程


1。 

在Win7系统中先点击运行,输入regedit命令,然后回车打开注册表。 

如图:

1.jpg  

2。 

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中,导航到: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Audiosrv; 

3。 

然后找到 DependOnService 选项并双击它。 

在打开的窗口中,将MMCSS直接放入数值数据框,最后保存退出注册表。

2.jpg

以上就是win7系统如何禁用mmcss服务。如果用户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想关闭这个服务,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步骤进行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系统删除电源计划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文件夹属性没有安全选项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