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删除电源计划的方法?

win7系统删除电源计划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1825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很多win7用户经常会在自己的电脑中创建一些电源计划,但是当他们不想使用这些电源计划。那么要如

详细说明

很多win7用户经常会在自己的电脑中创建一些电源计划,但是当他们不想使用这些电源计划。那么要如何删除呢?


方法 教程


1.首先点击任务栏右下角的电源图标,然后选择更多电源选项;如图:

1.jpg

2。在打开的界面中,选择系统默认电源计划节能、平衡推荐、高性能之一,然后点击你创建的电源计划,然后点击更改计划设置;如图:

2.jpg

3。然后打开编辑计划设置界面,点击窗口左下角的删除该计划;如图:

3.jpg

4。之后,在弹出的电源选项界面中,点击确定按钮进行删除。 

如图:

4.jpg

上面是win7系统删除电源计划的方法。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删除电脑里的电源计划,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启动应用没有反应提示兼容性疑难解答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禁用mmcss服务?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