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启动应用没有反应提示兼容性疑难解答如何解决?

Win7电脑启动应用没有反应提示兼容性疑难解答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1-09-02 阅读次数:1355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很多用户还在使用win7操作系统,但是最近很多用户发现点击桌面快捷方式无法正常打开应用程序。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详细说明

很多用户还在使用win7操作系统,但是最近很多用户发现点击桌面快捷方式无法正常打开应用程序。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1630591470525116.png

 首先,说一下注意事项:

 1.在安全模式下进行以下操作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2.使用以下时软件,必须安装或升级到最新版本才能保证使用效果。

 3、不杀病毒,可以直接使用以下方法。 

如果效果不好,在安全模式下使用杀毒软件杀掉。

 下面介绍几种解决方案:

 1、关闭浏览器,打开360安全卫士的系统修复。扫描完成后,点击一键修复。

 使用360安全卫士功能本中的360急救框,按照步骤:先启动急救;扫描完成后,重启;然后立即点击系统修复-修复。 

下一步,点击DLL文件恢复,添加系统测试时丢失的DLL文件,点击立即修复。 

修复网络视情况决定是否修复。 

然后重启电脑。

 2.用360安全卫士的清理插件扫描,清除恶意插件后清理。 

清理后重启电脑。

 三、使用windows优化大师。 

扫描完后,如果你扫描了所有内容,检查并清理,然后使用故障修复全选,在桌面点击鼠标右键刷新。



上一篇: 重装Win7系统BOOTNGR is missing如何修复?          下一篇: win7系统删除电源计划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