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重装Win7系统BOOTNGR is missing如何修复?

重装Win7系统BOOTNGR is missing如何修复?

发布时间:2021-09-02 阅读次数:1174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很多用户会选择使用U盘重装系统。重装系统可以解决Win7系统的所有问题,非常方便。但是,有些用户在使用U盘重装Win7系统时,系统提示bootmgr is missing错误。这让用户不知道怎么解决,那就来看看小编带来的

详细说明

很多用户会选择使用U盘重装系统。重装系统可以解决Win7系统的所有问题,非常方便。但是,有些用户在使用U盘重装Win7系统时,系统提示bootmgr is missing错误。这让用户不知道怎么解决,那就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教程吧。

 

方法 教程


1.png

 Bootmgr 是一个新的启动管理器,用于windows vista、win7、win8和win8.1系统,相当于xp系统和更早系统的NTLDR。 

如果出现bootmgr is missing,则说明启动管理器丢失,说明bootmgr损坏或丢失,系统无法读取这个必要的启动信息,无法启动。

这里我们可以先了解一下电脑的启动过程,这有助于我们了解bootmgr缺失的问题。 

电脑启动时bios是最先启动的,加载的时候会找主引导记录mbr,会找到主分区的分区引导记录,如果pbr再找bootmgr和mbr不一样,就是找bootManager,一般情况下bootmgr会接管启动问题,进行各种读取,完成电脑启动。但是bootmgr丢失是被bootmgr进程打断了,开机后系统无法启动。

2.png

以上就是修复win7系统启动电脑时提示bootmgr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关闭硬件加速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启动应用没有反应提示兼容性疑难解答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