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关闭硬件加速的方法?

Win7电脑关闭硬件加速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1-08-26 阅读次数:1298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虽然可以利用系统内置的硬件加速功能来加快硬件运行速度,但是这个功能占用的空间很大,而且电脑的整体运行速度也会受到影响而变慢,那么如何关闭硬件加速?

详细说明

虽然可以利用系统内置的硬件加速功能来加快硬件运行速度,但是这个功能占用的空间很大,而且电脑的整体运行速度也会受到影响而变慢,那么如何关闭硬件加速? 


 方法 教程


 1.打开Windows图标,点击控制面板进入;

1.png

 2.进入控制面板后,点击显示进入;

2.png

 3.进入显示界面,点击调整分辨率;

3.png

 4.弹出屏幕分辨率界面,点击高级设置进入;

4.png

 5. 转到通用即插即用监视器,单击 切换到故障排除,然后然后点击修改设置;

5.png

 6.最后弹出修改界面,鼠标选择硬件加速到左端。

6.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系统提示无法解析服务器的dns地址怎么办?          下一篇: 重装Win7系统BOOTNGR is missing如何修复?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