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提示无法解析服务器的dns地址怎么办?

win7系统提示无法解析服务器的dns地址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1-08-22 阅读次数:971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在用电脑时提示:无法解析服务器的dns地址,导致网页打不开。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那么win7系统提示如何解析服务器的dns地址怎么办?

详细说明

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在用电脑时提示:无法解析服务器的dns地址,导致网页打不开。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那么win7系统提示如何解析服务器的dns地址怎么办?今天给大家分享win7系统的解决方法?


方法 教程

 

1. 

单击开始菜单,在搜索框中输入cmd,然后在搜索到的程序中右键单击cmd.exe,然后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如图:

1.jpg

2。 

打开命令提示符后,我们在框中输入ipconfig /flushdns并回车;如图:

2.jpg

3。 

上一条命令完成后,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完成命令后回车重启电脑。 

如图:

3.jpg

以上是Win7电脑提示的解决方法无法解析 DNS 地址服务器。 

如果用户在使用电脑时遇到同样的问题,请参考以上方法步骤解决。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壁纸调整大小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关闭硬件加速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