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10电脑所有快捷键失效如何解决?

win10电脑所有快捷键失效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0-08-05 阅读次数: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接下来,我将告诉您如果win10的所有快捷键均失败,该怎么办。 右键单击系统桌面左下角的[开始],然后单击在开始菜单中,选择控制面板.

详细说明

接下来,我将告诉您如果win10的所有快捷键均失败,该怎么办。  

 1.右键单击系统桌面左下角的[开始],然后单击在开始菜单中,选择[控制面板]。  

1.png 

 2.在打开的控制面板窗口中,找到[鼠标],然后双击用鼠标左键单击[Mouse]。  

2.png   

 3.在鼠标属性窗口中,我们可以看到双击速度为鼠标为[快速],请使用鼠标左键按住小滑块并将其移到中间位置。 

3.png  

 4.我们将小滑块移到下图所示的位置,然后单击:Apply-OK。  

【注意】:  

如果在注册表中HKEY_CLASSES_ROOT .exe,与右窗口[默认值]对应的exe的值数据为[exefile];在HKEY_CLASSES_ROOTexe fileshellopen命令中,与命令的右窗口[默认值]对应的参数值数据的数量为[1 *],

调整鼠标的双击速度可以解决此问题。  

4.png

以上是win10中的所有快捷键都失败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录制视频保存在哪?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