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10电脑录制视频保存在哪?

win10电脑录制视频保存在哪?

发布时间:2020-08-05 阅读次数: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今天,我将讨论win10录制视频的保存位置 ,保存目录:最终视频将以MP4视频文件的格式保存在VideosCaptures文件夹中。另外,许多用户报告此视频录制快捷键与其他程序冲突,因此如何更改Windows 10录制视

详细说明

今天,我将讨论win10录制视频的保存位置  

保存目录:最终视频将以MP4视频文件的格式保存在VideosCaptures文件夹中。  

另外,许多用户报告此视频录制快捷键与其他程序冲突,因此如何更改Windows 10录制视频快捷键? 

1.png 

操作如下:  

 1.按Win + G组合键调出视频录制工具栏,然后单击设置按钮;   

2.png 

 2.单击设置窗口中的快捷方式选项卡;   

3.png 

 3.然后选择诸如打开游戏录制工具栏的选项,开始或停止记录以及拍摄屏幕截图。单击相应功能下方的框,然后按需要设置的快捷键热键组合,然后单击“保存”。 

完成设置后。 

 

4.png

以上是win10电脑录制视频的保存位置。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怎样优化secondary logon服务?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