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调节鼠标灵敏度的方法?

Win10电脑调节鼠标灵敏度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3-02-10 阅读次数:27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鼠标dpi怎么调?鼠标dpi实际上简单点来说便是鼠标的敏感度。dpi值越高,鼠标灵敏度越高。

详细说明

Win10鼠标dpi怎么调?鼠标dpi实际上简单点来说便是鼠标的敏感度。dpi值越高,鼠标灵敏度越高。


方法 教程


1.鼠标右键点一下菜单栏,挑选设定,进到Windows设定页面,挑选开启机器设备;

1

2.在左边的选择栏中转换到鼠标,随后在右边有关设定下挑选别的鼠标选择项;

2

3.在鼠标特性对话框,将上边菜单栏转换到表针选择项,在下边挑选表针挪动速率来调节鼠标的挪动速率。

3

尽管沒有提示实际的dpi值,可是这类事儿或是要自个用着舒适才算是比较好的,并没有一个稳定的dpi值可以让每个人都喜爱。客户随时随地调节,随时随地感受一下,鼠标灵失灵,自身满不满意。

4

如果是专业的游戏鼠标,能够根据鼠标正中间的加减号来调节鼠标灵敏度。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查看电脑使用痕迹时间?          下一篇: win10清空电脑只剩系统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