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查看电脑使用痕迹的方法?

win10查看电脑使用痕迹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3-01-06 阅读次数:57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怎么查看电脑使用痕迹?win10有一个非常智能化的功能,所以有很多强大的功能,只是我们没有利用起来,最近就有网友问win10怎么查看电脑使用痕迹?

详细说明

win10怎么查看电脑使用痕迹?win10有一个非常智能化的功能,所以有很多强大的功能,只是我们没有利用起来,最近就有网友问win10怎么查看电脑使用痕迹?


方法 教程


1、第一种方法在任务栏下方找到该文件,并点击打开。


1.png


2、即可看到电脑正在运行的窗口,往下滑动即可。


3、如果想要显示更长的时间段,可以点击登录选项即可查看。


2.png


4、第二种方法,按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cent,点击确定。即可查看最近运行的文件。


3.png


4.png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win10查看电脑使用痕迹方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黑屏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如何查看电脑使用痕迹时间?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