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黑屏如何解决?

win10电脑黑屏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3-01-06 阅读次数:85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我们使用电脑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最近就有小伙伴遇到了win10电脑黑屏的情况。很多小伙伴不知道win10电脑黑屏怎么解决。

详细说明

在我们使用电脑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最近就有小伙伴遇到了win10电脑黑屏的情况。很多小伙伴不知道win10电脑黑屏怎么解决。

方法 教程


方法一:


1、重启电脑,在计算机启动出现win10徽标界面时长按电源键关机,重复三次左右。等待系统修复系统后进入“高级启动选项”,依次点击进入疑难解答——高级选项——启动设置。点击重启。


1.png


2、进入启动设置界面,选择“启用安全模式”按回车键进入。


2.png


3、进入安全模式后,把近期安装不兼容的驱动程序、三方软件、系统补丁等全部卸载掉,并使用安全软件对电脑进行查杀病毒后重新进入系统即可。


1673005241579422.png


方法二:内存条接触不良或者损坏,将内存条拔出来并使用橡皮擦擦拭一下金手指,然后将内存条重新插入卡槽安装牢固,要是还不行的话更换一个新的内存条即可。

1673005254941836.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软件显示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查看电脑使用痕迹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