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 win10电脑垃圾如何清理?

win10电脑垃圾如何清理?

发布时间:2023-01-06 阅读次数:85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磁盘清理的目的是帮助我们清理磁盘中的垃圾,可以大大释放磁盘空间。当电脑变得越来越卡的时候我们就需要进行电脑垃圾清理了。那么win10系统电脑垃圾怎么清理呢?

详细说明

磁盘清理的目的是帮助我们清理磁盘中的垃圾,可以大大释放磁盘空间。当电脑变得越来越卡的时候我们就需要进行电脑垃圾清理了。那么win10系统电脑垃圾怎么清理呢?


方法 教程


1、进入我的电脑,选择要清理的盘符右击,然后点击 属性;


1.png

2、单击磁盘清理;


2.png


3、等待几分钟;


3.png


4、删除的文件就全部勾上,个人测试没问题的,然后确定;


4.png


5、再等几分钟就OK啦;


5.png


6、还能清理一下不需要的系统软件。


6.png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win10系统电脑垃圾清理的操作方法的全部内容。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截图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软件显示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