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重装会不会删除全部文件?

Win10电脑重装会不会删除全部文件?

发布时间:2022-12-29 阅读次数:116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时大家电脑上必须重新装系统,可是有一些网民忧虑处理错误很有可能会造成重要文件遗失,不清楚win10系统重装会删除全部文件吗。下边就给各位解释下win10系统重装是不是会删除全部文件。

详细说明

有时大家电脑上必须重新装系统,可是有一些网民忧虑处理错误很有可能会造成重要文件遗失,不清楚win10系统重装会删除全部文件吗。下边就给各位解释下win10系统重装是不是会删除全部文件。


方法 教程


Win10系统重装会删除全部文件吗?

1、一般来说重做系统后,大家系统盘之中的全部文件都会开展清除。

1.png

2、尤其是C盘之中的【DocumentsandSettings/登录名】这一文件夹,全部的文件都会被消除。

3、自然大家将系统盘之中的主要材料存放在别的硬盘之中,再开展重做系统的实际操作,这时文件可以得到储存。

4、终究重新安装以后系统盘的全部文件包含废弃物文件及木马程序都会被删除整洁。

2.png

5、在我们沒有重要文件在c盘时,删除c盘的任何內容对其它的硬盘不容易实际操作一切的危害。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任务栏隐藏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gpedit.msc找不到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