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如何才能找到windows10更新?

如何才能找到windows10更新?

发布时间:2022-10-19 阅读次数:355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更新的位置其实是很好找的,只需要进入win10的设置然后在更新和安全里面就能找到了,

详细说明

win10更新的位置其实是很好找的,只需要进入win10的设置然后在更新和安全里面就能找到了,具体的详细步骤如下。


步骤 方法


1、我们在左下角开始找到设置进入。


15131561D-0.png


2、找到更新和安全。

2.png



3、点击windows更新,检查更新。



3.png

4、如果不需要更新就会显示使用最新版本,需要更新就会提示更新,这时候选择更新就可以了。


4.png




 依照上面的操作windows10更新位置就能找到了。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查看显卡型号?          下一篇: win10电脑开机密码忘记如何操作?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