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查看显卡型号?

win10电脑如何查看显卡型号?

发布时间:2022-09-05 阅读次数:453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怎么看显卡型号呢,用户可以根据下面的方式进到查询,最先开启运作随后输入命令就能进入dxdiag的显卡查询页面,随后就能看到当前用户的显卡了,

详细说明

win10怎么看显卡型号呢,用户可以根据下面的方式进到查询,最先开启运作随后输入命令就能进入dxdiag的显卡查询页面,随后就能看到当前用户的显卡了,此方法非常简单便捷。根据指令完成,下面就是关于win10怎么看显卡型号方式介绍的具体内容。


方法 教程


1.打开电脑进入系统后,右键点击开始的标志。

2.挑选运行的选项进到。

1.jpg

3.输入dxdiag后,点击下方的确定。

2.jpg

4.点击下方的表明选项。

3.jpg

5.点击后,即可查询到电脑显卡的型号。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崩溃开不了机如何解决?          下一篇: 如何才能找到windows10更新?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