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崩溃开不了机如何解决?

win10电脑崩溃开不了机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2-09-05 阅读次数:464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系统崩溃开不了机如何解决呢?用户使用win10时有的情况下会遇到崩溃系统的难题,当用户系统崩溃后就会发生可能无法开机的问题,下面的windows10系统崩溃开不了机解决方案可以帮用户处理此问题。

详细说明

win10系统崩溃开不了机如何解决呢?用户使用win10时有的情况下会遇到崩溃系统的难题,当用户系统崩溃后就会发生可能无法开机的问题,下面的windows10系统崩溃开不了机解决方案可以帮用户处理此问题。


方法 教程


1、开机时强制重启三次或者多按几回f8进到修补页面,然后选择“疑难解答。

1.jpg

2、点击高级选项。

2.jpg

3、点击启动设置。

3.jpg

4、选定安全模式重启进到,在安全模式中卸载跟系统不兼容的软件及其驱动即可。

4.jpg

以上就是win10系统崩溃开不了机的解决方法。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d10电脑时间显示秒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如何查看显卡型号?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