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快捷键模式如何撤出?

Win10电脑快捷键模式如何撤出?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读次数:765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电脑快捷键模式如何撤出?最近有用户反映这个问题,想要关闭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具体应该怎么设置呢?

详细说明

Win10电脑快捷键模式如何撤出?最近有用户反映这个问题,想要关闭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具体应该怎么设置呢?


方法 教程


  1、最先按住快捷键“win+i”开启windows设定,点击“机器设备”。

1.png



  2、随后点击左边的“输入”。


2.png


  3、再点击右边的“高級键盘设置”。

3.png



  4、点击挑选“输入语言热键”。


4.png


  5、点击“更改按键顺序”。


5.png


  6、所有挑选“未分配”就可以。

6.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开始菜单左键失效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10系统电脑屏幕亮度如何调节?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