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开始菜单左键失效怎么解决?

win10电脑开始菜单左键失效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读次数:758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进入win10电脑软件实现使用的情况下,有很多的小伙伴发生了左键无实际效果可是右键合理的状况,因此大家给各位提供了win10开始菜单左键失效的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进入win10电脑软件实现使用的情况下,有很多的小伙伴发生了左键无实际效果可是右键合理的状况,因此大家给各位提供了win10开始菜单左键失效的解决方案?


方法 教程


1、最先右键左下方开始,随后点一下“运行”。

1.jpg

2、随后在运转中键入“powershell”。

2.jpg

3、这时就会发生一个对话框。

3.jpg

4、在里面键入指令:

4.jpg

Get-AppxPackage|%{Add-AppxPackage-DisableDevelopmentMode-Register"$($_.InstallLocation)\AppxManifest.xml"-verbose}

5、最终指令就会全自动实行了,直到完毕就可以正常的的操控了。

5.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扬声器显示未接入win10电脑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快捷键模式如何撤出?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