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系统账户名称改成英文的方法?

Win10系统账户名称改成英文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623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用户说自己进入Win10系统之后,发现用户名称是中文名,在使用上可能会造成一些困扰,有什么办法可以将中文改成英文吗?

详细说明

有用户说自己进入Win10系统之后,发现用户名称是中文名,在使用上可能会造成一些困扰,有什么办法可以将中文改成英文吗?



  方法  教程


  1、首先按下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输入“netplwiz”。

1.jpg


  2、然后可以选择添加的用户。

2.jpg


  3、然后选择不登录。

3.jpg


  4、最后再选择“本地账户”。

4.jpg


  5、然后就可以输入英文的账户名称了。

5.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系统开机黑屏左上角一横杠在闪如何解决?          下一篇: 扬声器显示未接入win10电脑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