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最新漏洞如何更新补丁?

Win10电脑最新漏洞如何更新补丁?

发布时间:2022-03-29 阅读次数:489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大家在操作电脑的时候最担心的就是系统出现漏洞,导致病毒入侵等等。那我们遇到系统漏洞要如何解决呢?下面小编就要给大家讲讲Win10最新漏洞怎么更新补丁。

详细说明

大家在操作电脑的时候最担心的就是系统出现漏洞,导致病毒入侵等等。那我们遇到系统漏洞要如何解决呢?下面小编就要给大家讲讲Win10最新漏洞怎么更新补丁。


 方法 教程


  1、使用快捷键“win+i”打开设置,找到“更新和安全”,点击进入。

1.png

  2、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找到“检查更新”检查是否需要更新。


  如果有,下方会有“立即下载并安装”提示,点击安装即可。


2.png

  方法二:


  1、首先用户需要使用到安全软件,这里举例为360安全卫士。

3.jpg

  2、然后点击里面的“系统修复”。

4.jpg

  3、随后在修复下面选择“漏洞修复”。

5.jpg

  4、最后等待扫描完成,即可选择修复漏洞。

6.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安装ie8提示系统不支持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系统开机黑屏左上角一横杠在闪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