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安装ie8提示系统不支持如何解决?

Win10电脑安装ie8提示系统不支持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2-03-29 阅读次数:33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安装ie8提示系统不支持怎么办?最近有网友反馈说win10系统无法安装iE8 提示“此安装不支持您的操作系统的问题,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了,下面看看小编为你带来的win10安装ie8提示系统不支持怎么办的解决方法

详细说明

Win10安装ie8提示系统不支持怎么办?最近有网友反馈说win10系统无法安装iE8 提示“此安装不支持您的操作系统的问题,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了,下面看看小编为你带来的win10安装ie8提示系统不支持怎么办的解决方法。


方法 教程


  1、进入win10系统后,您同时按下win10系统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


1.png

  2、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您输入regedit并单击回车,这样就可以打开win10系统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了;

2.png


  3、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咱们依次点击展开左侧菜单中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nls/Language;

1648552769912704.png


  4、然后在右侧窗口找到“intallLanguage”选项并双击打开,之后,您把数值由0409修改为0804,0409代表简体中文 0804代表英文。


1648552778129955.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更新后进不去系统桌面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最新漏洞如何更新补丁?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