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升级网速慢如何解决?

Win10电脑升级网速慢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2-01-06 阅读次数:426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电脑使用时间长了,总感觉网速变慢了,这时候可以怎么做呢?其实可以通过修改组策略来设置系统的网络吞吐能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修改组策略加快Win10网速的教程。

详细说明

电脑使用时间长了,总感觉网速变慢了,这时候可以怎么做呢?其实可以通过修改组策略来设置系统的网络吞吐能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修改组策略加快Win10网速的教程。


 方法 教程


  在Windows10系统桌面,右键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运行”菜单项。


1.jpg

  这时就会打开Windows10的运行窗口,在窗口中输入gpedit.msc,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2.jpg

  这时就会打开Windows10的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在窗口中依次点击“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菜单项。


3.jpg

  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基于策略的Qos设置项,右键点击该设置项,在弹出菜单中选择“高级Qos设置”菜单项。


4.jpg

  这时就会打开高级Qos设置窗口,勾选“指定入站TCp吞吐量级别”前面的复选框。

5.jpg

  默认情况下选择级别3,最大吞吐量,不过如果你的内存小于8GB的话,一般选择级别2就可以了。如果大于8GB,可以考虑使用级别3。最后点击确定按钮。这样就会加大网络吞吐量,网速就会快很多。

6.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家庭版添加新用户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更新后进不去系统桌面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