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家庭版添加新用户的方法?

Win10电脑家庭版添加新用户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2-01-06 阅读次数:433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些电脑为了安全考虑,会创建多个用户,administrstor管理员账户给自己使用,别的账户给访客使用。但是有用户升级到Win10家庭版后,不知道怎么给电脑添加新用户,这该怎么办?

详细说明

  有些电脑为了安全考虑,会创建多个用户,administrstor管理员账户给自己使用,别的账户给访客使用。但是有用户升级到Win10家庭版后,不知道怎么给电脑添加新用户,这该怎么办?


  方法 教程:


  1、首先我们在“运行”中输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运行”打开方式:在cortana里搜“运行”,一个是在WIN+R。


1.jpg

2.jpg

3.jpg

  2、进入“用户账户”之后,就可以看到已存的用户,这时可以点击“添加”。


4.jpg

  3、在“此用户如何登录”对话框里选择左下角“不使用Microsoft账户登录(不推荐)”,然后下一步。


5.jpg

  4、“添加用户”中,选择“本地用户”。

6.jpg

  5、然后设置用户名和密码,以及密码提示。完成之后,回到“用户账户”对话框,为了更好的使用,我们重启一下电脑更好。

7.jpg

  6、开机登录的时候,我们在左边选择要登录的用户即可。


8.jpg

  给Win10家庭版中添加多用户的方法分享到这里了。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禁用自带的触摸板?          下一篇: Win10电脑升级网速慢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