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禁用自带的触摸板?

Win10电脑如何禁用自带的触摸板?

发布时间:2021-10-24 阅读次数:589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许多用户在选购电脑的时候都会选择笔记本电脑,但是不少用户在使用的时候觉得自带的触摸板几乎都没有使用到,而且还特别的碍事。那么我们怎么禁用自带的触摸板呢?

详细说明

许多用户在选购电脑的时候都会选择笔记本电脑,但是不少用户在使用的时候觉得自带的触摸板几乎都没有使用到,而且还特别的碍事。那么我们怎么禁用自带的触摸板呢?


 

1635077784122162.jpg

 


 方法 教程


  1、点击Win10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钮,从打开的扩展面板中点击“设置”按钮进入系统设置界面。


  2、从打开的“设置”界面中,找到如图所示的“设备”项进入,此项是有关“鼠标”、“打印机”及“蓝牙”等设备相关参数设置选项。


  3、待进入“设备”界面后,切换到“鼠标和触摸板”选项卡,点击“相关设置”下方的“其它鼠标选项”按钮进入。


  4、此时将打开“鼠标 属性”界面中,切换到“装置设定值”选项卡,选中当前触摸板型号,点击“禁用”按钮。


  5、此时将弹出一个“警告”窗口,在此直接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笔记本电脑触摸板的禁用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设置里没有恢复选项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家庭版添加新用户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