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设置里没有恢复选项如何解决?

Win10电脑设置里没有恢复选项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1-10-24 阅读次数:466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大家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各种问题,有用户反映自己在设置中没有找到恢复选项,不知道怎么解决?

详细说明

大家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各种问题,有用户反映自己在设置中没有找到恢复选项,不知道怎么解决?


  方法 教程


  1、点击屏幕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再点击“设置”。


1.png

  2、点击windows设置页面的“更新和安全”选项。

1635077283306859.png

  3、点击窗口左侧的“开发者选项”。

1635077297675900.png

  4、将窗口右侧的“开发人员模式”下面的开关开启。

1635077314128277.png

  5、在开发者选项下面找到远程桌面,并点击“更改设置,以允许通过远程方式连接到此计算机”后面的“显示设置”选项。

1635077328475630.png

  6、点击弹出窗口上方的“高级”栏目,再点击“启动和故障恢复”下方的“设置”选项。

6.png

  7、点击窗口上方的“在需要时显示恢复选项的时间”选项前的小框,并在此选项右侧设置时间,再点击页面下方的“确定”选项。

7.png

  只要完成以上操作即可恢复win10设置里的恢复选项。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开机启动文件夹路径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如何禁用自带的触摸板?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