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待机唤醒桌面变成空屏如何恢复?

Win10待机唤醒桌面变成空屏如何恢复?

发布时间:2021-10-11 阅读次数:887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现在用win10电脑的人越来越多,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问题,有用户反应自己的电脑待机唤醒之后桌面就出现白屏,怎么操作都没有效果。

详细说明

现在用win10电脑的人越来越多,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问题,有用户反应自己的电脑待机唤醒之后桌面就出现白屏,怎么操作都没有效果。


方法 教程


  1、首先查看是否是用户自己把图标显示关闭了,鼠标右键桌面,选择【查看】-【显示桌面图标】。


1.jpg

  2、如果确定已经开启显示的话,按下组合键【Ctrl】+【Alt】+【ESC】打开任务管理器。

2.jpg

  3、然后在任务管理器中找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鼠标右键选择【重新启动】。

3.jpg

  4、然后会重启桌面,如果还是无法显示图标,请重启电脑查看,如果重启电脑后还是无法解决,建议重新安装系统。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更换主板之后如何激活系统?          下一篇: Win10电脑开机启动文件夹路径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