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更换主板之后如何激活系统?

Win10电脑更换主板之后如何激活系统?

发布时间:2021-10-11 阅读次数:1270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有用户说自己的电脑主板坏掉了,更换同款主板之后提示需要重新激活,但是使用激活码无法正常激活了,使用slui 4命令也没任何反应,就是输入slui 4不出现任何界面了,这该怎么办?

详细说明

最近有用户说自己的电脑主板坏掉了,更换同款主板之后提示需要重新激活,但是使用激活码无法正常激活了,使用slui 4命令也没任何反应,就是输入slui 4不出现任何界面了,这该怎么办?这是由于如果你最近对设备进行了重大的硬件更改(例如替换母板),你的设备上的Windows可能不再处于激活状态了。


 


1.jpg

 


  方法 步骤


  一:正版激活方式激活


  1、选择“开始” 按钮、依次选择“设置” 》“更新和安全” 》“激活”,然后选择“疑难解答”。必须以管理员身份登录。


  2、该疑难解答将显示一条指示无法在你的设备上激活 Windows 的消息。选择“最近更换了此设备的硬件”,然后选择“下一步”。


  3、输入你的 Microsoft 帐户和密码,然后选择“登录”。如果你输入的 Microsoft 帐户不是已连接的帐户,还需要输入本地帐户的密码。


  4、在链接到 Microsoft 帐户的设备列表中,选择当前正在使用的设备、选中“这是我现在使用的设备”旁边的复选框,然后选择“激活”。


  如果此方法无效,那么我们就需要使用电话激活的方式激活了。


  二、使用win7系统升级正版win10


  不知道是微软故意的还是无意间的漏洞,我们现在仍然可以继续使用MediaCreationTool免费升级到win10系统。


  三:如果嫌麻烦并且想要保留自己原来系统但是又无法正常激活的用户我们当然也可以使用免费激活软件来激活win10系统


  Win10激活神器!KMSpico (KMS激活工具)


 以上是更换主板之后激活win10系统的方法了。


希望上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禁止生成“系统错误内存转储文件”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待机唤醒桌面变成空屏如何恢复?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