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禁止生成“系统错误内存转储文件”的方法?

Win10电脑禁止生成“系统错误内存转储文件”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1-10-09 阅读次数:719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电脑在使用的过程中会自动进行许多信息的记录,包括系统错误内存转储文件。这个文件,其实是系统默认设置的,如果系统发生了严重的错误,就会自动记录转储很多内存中的数据,以便专业人员通过这些数据排除错误。

详细说明

电脑在使用的过程中会自动进行许多信息的记录,包括系统错误内存转储文件。这个文件,其实是系统默认设置的,如果系统发生了严重的错误,就会自动记录转储很多内存中的数据,以便专业人员通过这些数据排除错误。但是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并没有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设置系统禁止生成“系统错误内存转储文件”吧。


 

方法 教程


  1、右键“此电脑”,点击“属性”。


1633762476936371.png

  2、在“系统”页面中,点击左侧的“高级系统设置”。


1633762485461989.png

  3、弹出“系统属性”窗口后,点击切“高级”选项卡,然后如图所示点击“设置”。


3.png

  4、打开“启动和故障恢复”设置窗口后,点击展开“写入调试信息”,设置为“无”,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4.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玩血战上海滩怎样设置全屏?          下一篇: Win10电脑更换主板之后如何激活系统?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