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玩血战上海滩怎样设置全屏?

Win10电脑玩血战上海滩怎样设置全屏?

发布时间:2021-09-28 阅读次数:801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血战上海滩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枪战游戏,不少小伙伴都有在玩,但很多玩血战上海滩的小伙伴还不清楚应该如何把这款游戏设置成全屏,那么要遇到这种问题要怎么办呢?

详细说明

血战上海滩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枪战游戏,不少小伙伴都有在玩,但很多玩血战上海滩的小伙伴还不清楚应该如何把这款游戏设置成全屏,那么要遇到这种问题要怎么办呢?


  方法 教程


  1、按下“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


 


1.jpg

 


  2、进入注册表编辑器后依次打开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2.jpg

 


  3、在NOEDID..中打开“00”下拉,双击右侧的“scaling”。


 


3.jpg

 


  4、将“数值数据”的数字修改为3,点击“确定”即可。


 


4.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系统Steam社区错误代码118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禁止生成“系统错误内存转储文件”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