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系统Steam社区错误代码118如何解决?

Win10系统Steam社区错误代码118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880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许多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会玩一些游戏。但是最近很多用户在打开Steam社区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电脑出现了错误代码118。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详细说明

许多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会玩一些游戏。但是最近很多用户在打开Steam社区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电脑出现了错误代码118。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1.jpg

 

方法 教程


 .点击控制面板,点击网络和internet。

 2.进入后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右键无线网络连接,选择属性。

 3.在:本次连接使用以下项去掉internet协议TCP/IPV6前面的对勾。

 4.双击网络协议TCP/IPV4,会出现属性对话框自动获取IP地址不变。

 5.DNS地址:选择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手动填写DNS服务器地址,第一个是211.137.191.26;备份是 218.201.96.130。 

最后点确定就OK了。

 如果以上方法无法解决,请开启加速器加速Steam社区。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小娜打不开了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玩血战上海滩怎样设置全屏?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