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小娜打不开了如何解决?

Win10电脑小娜打不开了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973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小娜是Windows 10系统独有的语音助手。用户有了这个语音助手后,就可以用语音在电脑上进行一些简单的操作,非常方便。但是现在用户升级Win10系统后,小娜出现问题,提示不支持地区和语言。

详细说明

小娜是Windows 10系统独有的语音助手。用户有了这个语音助手后,就可以用语音在电脑上进行一些简单的操作,非常方便。但是现在用户升级Win10系统后,小娜出现问题,提示不支持地区和语言。一起来看看解决办法。


教程 方法


 1.按windows键+R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然后确定;

1.png

 2.打开注册表后,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WindowsUpdate\\\\AU 并把usewuserver的值改为0确认;

2.png

 3.到此基础就完成了。关闭注册表后,按照流程打开设置-时间和语言-区域和语言 点击下方按钮;

3.png

 4. 点击打开后,可以看到语音包下载按钮,点击设置紫色字体的那个;

4.png

 5.然后选择中文作为语音语言。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怎样更改鼠标dpi数值?          下一篇: Win10系统Steam社区错误代码118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